沒有想到

回到台灣,我真的有CULTURE SHOCK

從天氣,空氣,生活習慣,說話方式,擁擠程度

每一件事都讓我好難以適應,很想念英國

從來不會過敏的人,從英國這個空氣很好,氣候乾燥的國家回來後

我就一直皮膚發癢,打噴涕,咳嗽...

回到台灣,我雄心壯志,以為自己專業知識和國外碩士的學歷會有著加分的效果

沒有想到,找工作是一個個的碰壁

想找管理相闗的,不是沒有回應,就是覺得我資歷不佳,有回應的就是薪水很低(比出國前低)

真的是景氣不好,還是我資格不好??

有時真的挫敗感很大

有時生氣自己花這麼多錢出國讀書,現在回國辛苦的要命...

我其實沒有後悔,我很開心出國的這一年,讓我體會了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生活

什麼叫做生活,什麼叫做學習,什麼叫做成長,我看得見自己的改變

我不想放棄自己的理想和所學,我想在長照方面好好發揮

我想讓台灣有需要長照的人,都可以像國外一樣的,受到妥善的照顧

國外可以,台灣人也可以,論文寫長照的我,一定不要辜負RICKY(我的指導教授)的苦心

給了我一個很高的成績,要好好努力!

但,先讓我適應一下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