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開始已經5週+1週INTRODUCTION

我適應的情形時好時壞

多半是和分組的夥伴有關

如果遇到亞洲的同學,當次討論,我就可以表現的比較好

如果是遇到笨又不認的印巴人,當次我就會覺得自己被排擠得厲害

今天又被印巴中東人攻擊,哎,又沒我說話的餘地,數字算錯,我告訴他們,還用了三次計算機

沒有人要相信我...

因為我英文太差嗎?因為我數字結結巴巴說不好嗎

在整體預算的計算上,明明就不合理,但大家還是堅持己見,直到最後才發現有問題

這是文化的問題??還是??表現強勢的人,是否就等同於能力呢??

我常常被這樣的情形混淆了,變成我常常在懷自己,是不是我有問題??

現在我又在想

是否,出國讀書,讀這個課程是對了,花了百萬元,所得到的是什麼??

回國之後的工作是什麼??

室友告訴我,或許這個答案將會在這個課程結束後告訴你...

我在等著那一天,但,現在我很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