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PRESESSIONAL分成三個班,有PRE-MBA,PRE-INERCOM及PRESESSIONAL TARGET由於我有UMCONDTIONAL OFFER所以不用太擔心語言的課程的表現但我今天被分班分在六個班之中的倒數第二個班(英文要好好加油了,都是寫作害慘了我)

這二天都在介紹學校的設施和位置等,走了很多路,來LEEDS的幾天裡我想是我在台灣一年的運動量吧。拿到了學生證,流程是先填好表格(需有護照尺寸的照片和護照證明是否為本人),到註冊組繳交後現場拍照,馬上學生證就出來了,照的很可怕吧,眼睛比日本人還日本人,沒睡好拉....右邊的卡是我目前住在SAMARA的磁卡,不見一張可是值25磅的,要好好保存。

大致上生活沒有什麼大問題,但物價和天氣就很煩人了,天氣時晴時雨,風又大,今天的天氣下午就轉涼,甚至我吐氣都有白煙,到底現在是幾度丫我都搞不清楚,無論如何,等房子找好簽好約(已看好FLAT,WEST MOUNT)四人房,一個67磅一週,還算OK,但設備很新算是不錯的選擇哦,就等何時可以搬入了,這樣才可以大肆的採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