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在學日文,除了去英國的三個月以外。

學到現在也一年多了,不過還是在基礎班上個沒完,不過現在學到的是可怕動詞變化。

相信學過日文的人都嚐過"它"的苦頭。雖然蠻辛苦的,許多人也認為學日文要做什麼的冷水,但我就是喜歡。

回想起剛學日文的那段時間,天天上課,還要上小夜班,幾乎沒有缺席。感謝東吳大學進修推廣部好笑又很會教學,穿著超正的一哥--陳老師,長的很像日本美女的發音老師(對不起我忘您的名字了),和認真負責又有耐心的賴老師。

因為有那段時間的努力,我的日文發音比一般的朋友或是同學好,當然也是老師們都教得很好又很認真。所以在講日文我覺得很有自信哦~連我的日本同學都覺得我的日文說的很好~哈哈~可以騙人拉~^^y

當初曾抱著要去日本讀書的夢,但難以實現,人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所以我依舊乖乖的繼續學日文,不過經濟上的考量,暫時沒有去東吳學了,心中覺得萬分可惜,因為學到的東西真的太多,實在是不想放棄。不過現在在別的地方加減學,努力一點,到時候,我還是可以繼續回去學哦~~加油

不過自己打算以後要去英國,怎麼日文課上的都比英文課勤,哈哈,日文真是深深的吸引我吶~不管怎麼樣好好加油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