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離開了

才想到要告訴你有多愛你這件事,聽起來好像有點蠢

情侶好像都這樣,在一起時就好像老夫老妻了,跟本不會說什麼愛你想你的話。

 

2578.jpg 

頂多在吵架之後,會說一些令人消消氣的甜言蜜語。或者是說,平常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忽略了對方的重要性,總覺得對方的存是是像空氣一樣的自然,和應該。這世上沒有什麼應該或不應該的付出或是愛情。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吵吵鬧鬧,抱怨你這麼多年,這麼多事,為什麼還是在一起?也有人跟我說,我們吵架的內容很無聊也很好笑,為什麼愛你,為什麼在一起,在你無數次把我氣哭,讓我氣到青筋爆露,口無遮攔時,恨你入骨時,為什麼我還是愛你,還是跟你在一起,我的確想過這個問題。

 

當初和你在一起,是喜歡你的自然,純真,有個好動的腦,豐富的幽默感,還有很會夾娃娃(不要想歪了)。現在的每一個娃娃我都還留著。但當初在一起的優點,現在在現實的放大鏡下,卻變了很多缺點,純真是天真到笨吧,沒有現實感,沒有社會歷練,不知人心險惡,不懂人情事故。好動的腦,卻是光說不練,不到三十歲,已經變成了剩一張嘴的男人。但,我還是很愛你,把你視為我人生中重要的靈魂伴侶。

2523.jpg  

漸漸的,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要的。說你壞你也不壞,不抽煙不酗酒,不賭,只是耳朵很硬,講你很多事,怎麼樣你都不肯改變。也可能是我們都太像了吧,都很固執,不想改變,一直在思考的是,這些所謂的缺點或是我不想/不能忍受的事情,值得讓我離開你嗎?我其實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離開,你永遠不會改變,我們永遠不會改變,我們永遠沒辦法往前走。

 

我想往前走了,我想走。

我知道我一定是天天哭,天天想你,天天期盼能夠見到你,天天能接到你的電話。

 

卻在在一起時,我只能擁有你一週8-10小時的時間,固定星期三和五,不能太晚不能太久,週末假日我都得學會一個人獨立堅強,找樂子,兼差。有時候覺得有沒有你,到底有什麼差別。當我心情沮喪到不行,想見見你時,卻告訴我你有事,要工作。星期六日都要有空了,一個月前預約假期了,才有機會和你在一起,享受一般情侶的生活。一直在問你,到底把我放在那一塊?把我看得多重要?你所謂的重要,就是讓我這樣感受的嗎?

 

常常因為不安的心情,擔心害怕,覺得自己年紀大了,不再青春美麗。

這一年來看著你,知道嗎,你也變老了,有好多白頭髮長出來了,可是,你還是像小孩一樣,說的很多話,忘了我聽了也會很難過,忘了我也是女孩,我也有幻想。你做的很多事,讓我suffering,讓我難過。

 

 

2395.jpg 

六年又二個月,2250天,旅行過7個國家

看到這篇女友拍女拍的相機文,我笑了,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356&tid=9703

如果你這麼想那就好了

 

一時之間,沒能把你和我自己分割開來,知道你有來FB看我,知道你的生活,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先前提了幾次分手,你也欣然接受,常常吵架的生活,你也很厭倦。還記得有一次抱著你哭,哭了好久,你還是默默的讓我離開。常在想,我不好嗎,不值得你的珍惜和疼愛嗎?

 

沒有辦法想通,只好逼著自己生活中沒有你。

但是你還是會一直在我的心底出現,讓我依戀

 

去看的印象西湖,這歌,是否像是我們,只能在彼岸遙望,卻不能夠在一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MKMLJlF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