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久違一年沒有出國

這次是要去上海看世博,搶搭末班車

順便到杭州和港澳一遊

請看一下我的行程表

但會做一些修正,因為表姐在上海住很久了

她給了我們不少建議,等實際去玩了之後我再來寫嘍

 

第一到三天都會待在上海(9/4-9/6),9/6是世博重頭戲

9/7-9/8我們會到蘇州和杭州去玩,順便看印象西湖和住便宜到不行的民宿(55人民幣/每人/四人房)

我本來透過他們自己的website訂的,那邊的人回說沒房了,

我就想說到Hostelworld 上去看一下,結果竟然還有房間!!

所以我二話不說馬上訂了還確認了有房間(用英文寫信去哦),結果OK~

9/9飛到澳門了,有威尼斯人,敬請期待,不過我們也是偷偷的做了一件壞事

9/10HK一日遊

9/11回到澳門看是要血拚還是怎樣,晚上準備要回台灣嘍!

講的很簡單

我排行程花了我一天,好累,又看書又查資料,又訂房什麼的‧‧‧

忽然發現我是那種勞碌命的人吶,因為擔心別人弄不好

就死命的計劃那種人,真是不好!!!

回國後會慢慢的把八日遊補上來的

附上一些當時booking或查資料所用到些網站

當然背包客棧,朋友,旅遊書都是好的規劃工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