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中,充滿著壓力

現代人的工作裡,充滿著無奈

為了什麼了生活,又為了什麼而工作?

回國之後換了幾個工作,找到了這個工作,算是自己喜歡的

除了不用輪班以外,能再學習和增長知識,和許多有學問的人在一起,感覺還不錯

但那天被問到,對這份工作有沒有熱情,就我的想法看來

工作一定要有熱情不容易,但是工作要緊的是認真,負責和肯學習,我覺得這些比較重要

或許,外表給人的感覺,不是個認真的人

或許,表現出來的樣子,不夠精明幹練

或許,我真的改變了我自己

我曾經是一個,為了想要達成自己目標就一直衝的人

不管什麼都打不倒我,我很堅持卻也很持著

當然這個部份的我還是存在的,只是現在我看事情,我會想得比較開了一點

簡單生活或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目前所想的

有些事不得心應手,我想努力就好了,學習成長也可以

但時間等不等人?付出的努力有沒有被人看見?

那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