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屁股又粘在椅子上超過十二個小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個papers和寫個作業要這麼久,而且還沒有寫完哩....

下午和家人拜過年後,就一直在K書和寫成業,到了將近午夜十二點時,正在努力看這份作業的最後一篇papers時...fire alarm響了,而且我是後知後覺的那個,就好像我921時在宿舍睡到不省人事,被同學叫起來逃命一樣,要不要逃命??

打開房門,看到好多住戶都探頭出來,不知道要不要逃....有些人就乾脆回房了...室友們的決定是,還是逃命好了,所以不搭電梯從逃生梯走到ground floor,一下去就看到很多人已經在樓下了,打電話給agent,但fire alarm叫半天,也沒有消防隊來...

大家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午夜十二點,在幾個台灣留學生的互道恭喜中,我的除夕到來了~~

Fire alarm叫了一個小時了,也沒有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看來是沒有火災,只是,太吵了,我沒辦法讀書拉~

這就是我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