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親愛的BF,寄了這個毛線帽給我,超CUTE,聽說要500大洋是吧??

但因為英國是個風大的地方,單單毛線帽,沒有內裡的話,風吹到頭是很冷的

因為寄來隔天我已經試戴過了,果真還是會冷> "<

改造中,第一層的內裡,我拿了件薄上衣當成內裡

還是第一層內裡~因為半夜睡不著,所以起來照相

裡面看起來的樣子

我的布和針線

工作中~~在鏠第二層內裡了,因為第一層內裡太小,第二我想說有二層內裡會比較暖^^我可是在國中家政課後,再也沒有碰過家政這回事,但我發現,來UK自己學了好多事情~~像是做菜和修補衣物這類的事情,其實這些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而且其實做完之後,超有成就感的~~

努力工作的神情~~~慈母手中線...

完成了,正在問我同學們,帽子戴起來會不會變得太厚丫???

我的日本同學試戴,她說太暖了~~哈,因為在室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