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自己的部落格了

前陣子在為考試忙,感情傷

本來預定了7月到澳洲攻讀藝術治療二年的碩士課程

誰料到家人反對,不願提供金援

後來決定到英國讀一年的藝術在醫療照護的應用碩士課程

也因學生人數不足而不開課

而且是四月中才得知此消息

所以這陣子又忙著在找學校,重寫讀書計畫,重新要了推薦信,準備重新申請

相關科系,健康管理

我想,是不是上天不希望我出國

我想,是不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我想,是不是上天不想讓我轉行

我開始害怕未來的挑戰,卻又不想屈於現狀

不甘心自己的努力全化成雲煙

好歹我準備出國這件事,也二年了

我現在停下來想

下一步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