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很平靜

不哭不笑 不痛不樂

淚水,昨天之前流過了

不滿,今天之後不再說了

你充滿笑意的臉和酷男的異想世界幸福求婚成功的主人翁

是那樣的接近

我最愛的人

曾想過 我們一直都那樣簡單快樂

為什麼,你心中一定有千百個為什麼

我們不是不再相愛

而是,需要改變

交錯你的疊影,我願再續一段

但這一段,不是現在

不是這樣的我和你能夠

望著你我笑意盈盈的寫真

一左一右   一剛一強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平衡點

不是不愛你,沒有不愛你

這樣的你我

愛太深  傷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