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那樣的湛藍  呼吸著乾燥過的風

我站在窗邊,閉著眼

歡喜悲傷,不再隨你

時間靜靜的,會帶走一切

三年多前,我以為,我再也沒辦法面對未來的日子

但我過了,雖然日子是異常煎熬

"每一個離別,都是一個記憶的誕生"

我是該這樣想

"回憶固然會撩起感傷,但美好的回憶也會是今人生的力量泉源"

我是該這樣過

此次的改變,追求理想,一半是為了自己,一半是為了母親

人生的低潮,往往總是讓我無力和灰心

心底的難過和震撼,痛苦和翻攪

我找不到出口

我多希望有個心靈的伴侶,身邊的摯愛,靈魂的相契者

我停在原地哭泣,盼望著誰可以伸手拉我一把

我不像表面的那樣勇敢堅強

我有的只是脆弱的靈魂

這一切,能告訴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