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陰冷冬天的下個月

是您離開我的第七年

今天開車從新店下橋

枯黃的落葉灑滿了整個街道的兩旁

您說過,這是你覺得最美的地方

今天看著你多年前買的攝影書,看著你鐵盒裡的單眼相機

心底總是遺憾,怎麼您都沒辦法享受現在高科技的這一切

我沒能有機會和您一起外出爬山和旅行

看著長在山壁邊不起眼的小白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這是我記憶裡您都會從巿埸裡買回來的花--野薑花

這花白白的,好像是病房裡的天花板,最後您眼底所看到的地方

日本香甜的銅鑼燒,爽口的梨子,可口的桃子都是您的最愛

沒有一天我不想您

沒有一天我不後悔沒有好好多愛您一些

現在我的,您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