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3.jpg me4.jpg me5.jpg me7.jpg  

這些日子

我的生活真的是Chaos....

工作一團糟

本來想介紹一下花蓮那裡好玩,但是因為蘇花公路發生嚴重的意外,讓我也寫不下去

電腦和硬碟壞了,之前本來打發的文章和照片都存在裡面

啊!真的是很想哭

 

好吧

整理了一些出遊的照片,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不過想到要寫這個,是因為我才剛過完我的生日

收到大家的祝福,其實發現身邊還是有很多朋友在關心著我

再不開心,再辛苦,日子還是要過,

常常我都把事情想得太嚴重,太灰暗

日子想得太辛苦,太可怕

在這當下,我得確很像一隻被困住的野(羊)?

很多事情,我勉強自己去做,卻發現我一點都不快樂

原來我真的是那種不能勉強自己的人

一但勉強了,臉上再也沒有半絲笑容

是個很被易被外界影響的一個人

(我知道這樣的個性很糟拉)

可是貌如女,聲如男,性格如公車(橫衝直撞)

哈哈,活得也頂開心的,(這就是人參吶!)

 

1907730743.jpg 

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23468592(圖出自賴賴子)

OWARI~MADA

 

 

 

 

 

 

 

 

 

 

 

 

 

 

 

 

 

m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