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了新工作

好像又不太適合自己

有點悶悶的向在台北的男友說了這件事

他回說你ALWAYS這樣

不管那個工作,你都在抱怨

這個不好那個不對

沒有工作過的你,能了解這樣子的抱怨,只是個舒發而已?

或許我對事很嚴苛,我對人很不友善

或許我很自以為是

這時,我也只是想要一份關心而已

朋友的電話,家人的關心都比他來的多

他,和我,或許真的就像有個老師說的,或是龍山寺的月老說的不適合吧

固執到底的結果,我自己受了很多傷,流了很多淚

沒有雙贏..我們都輸了....

原來固執了五年的事還是錯的

原來我給人的觀感,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