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論文交出去了

心底有種不切實際的不安定感

這幾天在忙著打包海運箱和整理房間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覺得有些不真實

這是真的嗎?

我改變了嗎??

我進步了嗎

我看清楚自己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

把房間的家俱大移位, 一個人弄,很辛苦

一個人,其實心底在流著血

我好像以為自己是幸福的另一半,現在好像又不是

其實我還是孤獨的,為了什麼

出國了一年,改變了什麼

需要重整什麼

未來呢?

其實我不明白,也很茫然

我擔心自己,因為自己,是個沒辦法改變的人

因為自己是個打從心底不能相信某些事情的人

我其實不想要這樣,但我卻做不到,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重整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