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機場是坐長榮航空台英線轉機的地方,機場,有著悲傷和喜悅...我懷著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疲累的心情回到亞洲國家,心底有著許多的懷念,但機場也是個令人厭惡的地方,有著無數的關卡,不能有水,飲料和溶液,手提電腦要拿出包包,成串的旅客們,脫衣脫鞋的經過X光機的考驗...就算沒有犯罪,都被這樣肅殺的氣氛,弄得很緊張。從UK回到TAIWAN,最嚴格的就是LONDON HEATHROW機場,當然在台灣入境是非常快速的,不過現代化和明亮的曼谷機場,給了我很好的印象,身邊的旅客都是外國人要去泰國度假的,還有,曬得黑不溜丟的台灣旅客們




 

桃園國際機場,是沒有那麼寬敞,但我發現,在許多的小細節上弄得非得細心,讓人驚喜

回UK是在最受觀迎的第二航廈C3登機門搭機,許多人都特地跑到這個登機門照相說(其實我也幹過這種事拉)

在C3旁邊(往C1方向),還有許多值得一看的東西,像是這個紙雕特展,充份展現了東方文化細膩和豐富的一面,掛在窗邊的作品,透過光和影的襯托,更加出色

另一個展場是"台灣胡蝶蘭",各品種的蘭花相互照映,非常的賞心悅目

至於LONDON HEATHROW第三航廈是比不上前述的二個機場的

經過機場,我有我的感動,我有我的快樂,到了機場,是旅行的開端,也是旅行的結束

戀家的我,卻又很迷戀旅行,就像有那麼些矛盾,有些疲累,卻令人甘之如飴,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