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解除了一些功課的壓力後,在做完葱油餅的隔天(室友還給予正面的評價拉^^,不是太好,但還OK)

我又開始接著做包子,一樣很簡單,約二米杯的面粉加上一杯溫水(內含發粉),將其MIX成為有彈性的面團後,以乾淨的濕布蓋上,待發

在溫暖的環境下,大約三十分到一小時就可以發好了,可以用手撕看看,會有一個洞一個洞的

取適當面團(看要做多大的包子),壓成扁平狀圓形,中間略邊側厚(因為我沒有桿面棍),就可以放入內餡(可自行調理,我是用牛肉加葱,WHITE PAPER,台式CHILL 醬,一點塩,麻油 MIX),最難的是包成包子的形狀,要多多練習才行!!看看照片中有的很醜的是我包的,漂亮的是我室友包的(可是她傳授這個祕方給我的)


內餡

成品非常的JUICE哦~每個吃的人的給予高度的評價!!還有室友說"這個比鼎泰豐的好吃,但我沒有吃過!!"

因為還剩下一些面團,我就拿來做成饅頭(枸杞鮮奶饅頭),也相當的可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