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旁邊有著竹簾的圓弧型建築,就是我的學院- NUFFIELD CENTRE ( NUFFIELD 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HEALTH AND DEVELOPMENT),離我住的地方很遠,走路大約5-7分鐘,後方一排古式的建築是商學院




其實很冷,但我玩得很開心!!實在是難得看到這麼厚的雪吶 ^^

我用腳堆成的小雪人,因為太冷,不能用手推起來

2月1 號開始UK大雪,BBC NEWS給了WARNING說這場雪會 號開始UK大雪,BBC NEWS給了WARNING說這場雪會很嚴重,是十八年來最大的雪,其實LEEDS還好,反而是南英格蘭和倫敦下雪下得很大,在2/2星期一時, 大雪造成了倫敦六百萬人無法去工作,真不能想像,一個位在寒冷歐洲的UK,竟然不能應付"下雪"這檔事

這是去上課的路上拍的照,雖然遲到了,但從熱帶國家來的我,沒看過什麼是"下雪",到也很開懷!!


上課前大雪的樣子

天剛亮的時候,此時的日出大約是7點半左右


夜晚的街景


本來的樣子

這二個星期以來,陸陸續續下了幾次的雪,天冷路又難走,開始就對下雪感到厭煩了,下雪後的美景,好像在純白的童話故事裡,但是童話故事總有回到現實的時刻~~

最近好事不斷,一者我申根簽證很快就回來了,寄加收到只有三天,也拿了6個月45天多次入境的長簽,再者我很快要回台灣參加老哥的婚禮了,最令我SURPRISE的事情是,竟然,冷酷的英國人,和台灣要變成朋友了!!從3月3 日起,以後六個月內的旅行,商務,學習等,到UK免簽了~~怎麼可能???

請看格友(在UK讀書的MO)英國和台灣是朋友了的小趣事

http://tw.myblog.yahoo.com/oxmaureen-uk/article?mid=4018&prev=4021&next=4014

今天把三個作業都寫完了,心情也輕鬆許多,雖然不知道自己寫得如何,但我努力過了,這學期只剩一半了,再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日內瓦參歡WHO,UN和RED CROSS行程!!開心,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