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s台灣同學會辦的年夜飯活動,大約有七十多位同學(當然有包含一些外國人和校外的台灣人或家屬等),到冠豪(香港人開的)吃年夜飯,是屬於吃到飽的型式

我其實是為了紅包抽獎才來的,幫博士生填寫問卷,又免付6磅,所以不去白不去

每個人都填好抽獎卷後,吃東西時就可以抽獎了,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被抽中的人...哎,現金獎沒有了,我抽到的是豆乾一包(果真往年穿紅金紅金有差),只要穿了一定會中獎^^

我們台灣同學會會長Dora(著粉衣者),她正在講話的是博士班的大姐,人超好,和我們住得很近,在我中奬之後,她也中獎了,是一包蜜餞,在連二位同桌者中獎後,搞得大家好興奮,因為太旺了~~大姐一直說要把這張桌子搬回家寫論文~~~我後來問了大姐,她折籤的方式,沒有想到和我一樣,我們都是折二折,但是是三角型,而且沒有對齊,就中獎了,太有趣了,但我還是在想,為什麼第一個獎不是20磅呢....(現金獎只有二個,十磅及二十磅)

可愛的West Mount住戶們

中獎者和各個台灣同學們~~

獎品!!!!!!

Made in Taiwan 哦~~~

臨走時,台灣同學會的幹部還設計了春聮送給大家,共有三張,小張是"福",中的是"春",我就貼在房門拉

大張的是吉祥如意,仔細看,上面有101,台灣和牛的圖樣哦,這張被我貼在飯廳的門上

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新年,雖然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但是,能和大家聚在一起,沾點年味和喜氣,在這寒冷的英國裡,是難以感受到的,人在台灣時,不覺得台灣的過年好,現在在UK後,才想著,能和家人吃吃喝喝,和親友打牌聊天,也是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