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當天班上的同學們,少了誠哥(去廁所),和SULTANA(宗教關係不能照相),大家都顯得心情很好,連Ryan都穿上襯衫,看來非常有水準

班上的人氣美少女-Saori ,好多男生都很哈她.....但我也還可以吧...

超有型的小日本-Futoshi,將來是要讀Law的哦

Yuka和他的男朋友,都是exchange students

超白吃的誠哥,老是有笑點,專長是模仿周星馳...還有老是被Ryan問:誠哥你飛了沒

大姐,不是我們班的學生,但她也是相當優秀拿公費出國讀PHD的台灣人

由於我們住得很近,常常會有機會見面,大姐很會玩很會生活,她是我學習的目標

我最愛的老師-Anna,感謝她的指導讓我進步許多,她對學生的認真付出我相信是大家都認同的

結業當天的party,大家都喝了點酒....很High...超開心的....只是捨不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