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Jimmy

每天9點半上課的生活,為了適應讀書和獨立生活的日子

每天過得有些壓力

很想讓自己很會煮菜

很想自己的英文好到一個不行

但沒有...

英文還是有些爛,被分在倒數第二班,心裡有點打擊

但事實也是,分班的卻看得出實際的英文能力

聽著很多朋友在分享出國的心路歷程和準備IELTS的經過

果真,我沒有那麼努力吶...我的努力都是三分鐘,或者,我其實打從心底就不想讀

邁入第三週的課程了,是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呢?

睡覺之前在腦海中反覆著思考著許許多多的事倩

一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