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校免費的TOUR,參觀LEEDS巿中心,KIRKSTALL ABEEY和TROPICAL WORLD

這間修道院由MONKS建於西元1152-1182年之間,靠近RIPON,由MONKS發展了農業和貿易但被亨利八世命令要關閉,在1509-1779之間修道院陸陸續續地漸漸倒塌

這間具有歷史意義的修道院本來未開放參觀,但目前是可以免費參觀的

後來到了TROPICAL WORLD,種有許多熱帶,亞熱帶的植物,可能因為常看到也就不怎麼特別了,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溫室可以參觀,從亞熱帶到雨林再到沙漠,各種的生態環境都有,我進去逛了一圈出來後都沒有看到同學,是因為進去要三磅,但我沒有付錢就進去看了,我跟本就不知道要付錢這件事,就算我賺了三磅吧^^

今天早上先到了SAMARA簽約(房子的AGENT),弄得七暈八素,外面又冷又下大雨,有些同學就打退堂鼓,本來要和我們去YORK的就不去了,但我們有一些還是不死心,還是要去,在BUS STOP遇到好心的BRITISH PEOPLE帶我們到TRAIN STATION買車票,一路上和他聊了一下天,他才22歲,今年也是讀LEEDS MASTER,是唸地理學的,不過,英文真的太不靈光了...果真要多練習才行> <"

YORK真的是一個優雅的城巿,從LEEDS坐火車到YORK只需三十分鐘,當日來回的票為9.5磅,三年前我曾去過,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那邊很美,整個就是充滿古典,文化的城鎮,雖然下著雨,但觀光客還是很多

到了非常出名的BETTY茶屋,上次我只拍了個照就走了,這次可有同伴分享,所以排隊一下子後就進去享受美食,東西相當好吃且精緻,但價格倒是不便宜,今天又殺了很多照片和錢...可惜雨一直下到5點多才停

下次我們還會再去的~~(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