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在機場和許多台灣的同學們見面後,搭著長榮行李只能20公斤(機車到極點,連我的手提行李都被拿來稱重,夠機車吧)到香港轉維珍(行李是30公斤),再到倫敦轉國內班機(限重20公斤,所以所有的人在HK CHECK-IN時又被重新罰錢一次,而且要看offer letter,很可笑吧,平均一個人都花到二千五吧),飛了一天終於到LEEDS...中間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不是那樣的順利...行李超重被罰錢、從倫敦入關被刁難(國內轉機那邊的移民官很機車,說我們拿的簽證太長了,叫我們去找health control,但半夜五點多,裡面跟本就沒有人,而且跟廢墟一樣,有另一個好心的移民官就幫我蓋入境章,就叫我們從轉機口出去,但又被那邊的移民官擋下來,把我們冷嘲熱諷一番,又不聽我們解釋,後來看到我們有入境章才悻悻然的放我們過去,這中間有一堆的檢查關卡,甚至要脫鞋,問一堆問題)等等,一天的旅程加三趟飛機...真的是累壞大家了,問了從阿姆斯特丹轉機的同學,或他團的人也沒有這麼誇張,但強烈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直接由leeds入境即可,才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到了LEEDS機場後,等著計程車來接大家,全部人都住lupton(語言學校期間的宿舍),而我是投靠學長住在samara裡。可能是因為來過英國的關係,適應得很快,什麼都了解。8/1到的當天就有網路可以用,向家人報完平安後就和學長外出認識環境和購買生活用品,在台灣很少運動的我,走那麼多路的確是很累的....又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巿區街上滿滿都是人,我也不知道為何?晚飯學長都會準備,也不用太擔心。天氣很涼爽,氣溫是16度但其實沒有那麼冷,只是英國的風很討厭..大到不行...害我頭痛到快爆掉。

一切順心...但房事得煩惱,今年samara的房間已經被預約完了,9月中一到我就得搬出去拉,現在正要找房子和室友說...早上天5點多就亮了,而到了9點多天才黑,常常我都忘了自己在那裡,忘了時間....這幾天是放鬆又懶散的好時機,等明天語言學校開學後,要去辦一些事情後,就有得忙了....

加油哦,安卓拉,不過到現在我還不覺得我在英國,因為說的全是中文吶...看的是日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