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就沒那種命吧

從來不被疼愛。在家裡是最不受重視的那一個。

男友的媽媽更不用說了,把我當??(很遠很遠的外人)

我不是會討人歡喜,嘴巴甜的女生

常常我都是默默的做,默默的付出

因為我想對方總會知道我替他們做了些什麼

我有點像慈善機構,做善事是應該的

不能有任何的回饋

外人,這二個字好生疏

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多少都會被雙方的父母接納

家裡的東西會記得多買一份給他/她,或家裡的聚會會請他/她來

朋友的本來要過門的大嫂,還是被朋友的媽媽當成外人

這種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心裡一定會很難過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是一個好人

至少我善良,懂得為他人著想

但怎麼未來人生的幸福總是沒有我的份

聽說誰誰誰又結婚了

誰誰誰的男友,家人對他多好

我是害怕婚姻,我是害怕男人變心

我是害怕約束

但不代表我不期待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很多事,我選擇不說,或不表達,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的心底積了很多很多,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的心

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表現的愛,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的話

只是現在,我好無助,我知道男友和我的關係已經大變質

我的未來令我惶恐不安,擔心學業讀不來,擔心負債百萬

擔心我的未來要怎麼生活........一切都是不安,但我不知道我可以向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