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爲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爲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終於,你走出我生命

終於,我能勇敢面對

終於,害怕成為事實

往事一幕幕飛快閃過我的眼前

曾是那快樂的浮現

對不起

傷了你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