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得像哭過
 離開妳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
歌唱的酸酸的

坐在捷運,望著畫面一幕幕過去

身影交疊著記憶,

我的心也是酸酸的,空空的

好久沒有的感覺

又要回到一個人的寂寞

剎那間,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原來三年不過如此

只能如此

不是誰的錯,只是,只怪我們太年輕

只怪我們愛太多傷太深

希望付出總比得到的少

因為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