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操三天都只睡六個小時,走超久的路,今天起床覺得骨頭有想散掉的感覺。

住在滋賀縣的琵琶湖飯店,清晨起床看到一望無際的琵琶湖,景色也頗為壯麗。

接下來是到平安神宮參觀,其朱紅色的建築是其一大特色,裡面還有四座泉水,分別為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其實我不太有印象,只覺得很冷....日本天皇的寺廟...真不好意思...

轉回大阪,在大阪城公園,看到了時空膠囊,據說裡面放了很多當時發明最新科技的東西,以前的那些科學家還想要五千年後再打開?真是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重建後的大阪城還是很漂亮,公園也是相當的廣闊,各式的樹種植物當然有很多,天氣很好,風景非常的漂亮,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哦~~中午吃了自己做的章魚燒,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吃...不過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就是了。

晚上因為要在神戶搭愛之船吃飯看夜景,所以回到神戶,到有馬溫泉去浸一下有名的金湯(足湯)。會被稱為是金湯的原因是,此種溫泉富含鐵質,所以溫泉看起來有點褐色,不用花錢的,就去試一下吧...不過我覺得有點怪,在路邊和大家一起泡腳....

神戶是一個西化很早也受影響很深的地方,也以港口著名。在神戶港邊,的MOSAIC廣場,非常的西化,也非常的像東京一樣,好買好逛,穿梭其中的是O-SHA-RE的年輕人們!!到神戶千萬不要錯過買當地的糕點,真的超好吃,也很值得。在愛之船上用餐是90分鐘的行程,享受中華料理,不過因為我會暈船,而且戶外風大超冷的,我一點都覺得不好玩.....但神戶港的夜景很美哦,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