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乘客搭乘次數突破千萬時,個人一次高鐵也沒有坐過

我依舊活在媒體的謊言世界中

高鐵很可怕,會出事,會翻車....

要不是南部家中有急事,打死我也不要坐高鐵...

我心中無力的吶喊著

但終究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法了,走吧,坐吧....

起個大清早,搭著MRT往高鐵車站前去,陪伴著我的是哥哥

我們得一起回南部去,沒辦法...

沒想到,一走上捷運出口,旁邊就是高鐵售票口了(唉,很快就找到了嘛,)

到了售票口,是個男的...(長的還蠻不錯的嘛,服務態度很親切吔...),讓我不得不和台鐵的伯伯們比較...

兇狠的外表和不耐的口氣...還不如去買自動售票機的票,雖然我不太會用...

上了高鐵月台,看到了高鐵...嗯...車有點黃黃的....

上了車廂,找到了座位(位子挺大的,)還有小餐桌,不錯不錯,有點像在坐飛機...

開始行駛了,我的心開始糾結,我的心跳開始加快....哦~~~時速超過二百的高鐵,載著我起飛了....

在未預期的時候,台中就到了

一位位美麗的高鐵服務小姐,站在車廂口,望著是否還有旅客未上下車

還很早,在挑高採光極佳的台中高鐵站(新烏日),有著優美的心情,吃著早餐

還是要回到員林去,順著指標,找到了台鐵,心中對高鐵站仍有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因為簡約的建築,讓台中高鐵站就好像是先進的航空站一樣,舒適又明亮

下午一樣搭著通勤電車回到新烏日,漂亮的建築一樣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車廂裡總有著乖客一上車就來販賣的高鐵小姐,依舊笑容可掬,橘白相間的制服,設計的相當好,

腰間的淺咖啡色的小皮包,更是出眾,真想要那個包包吶...

試了一杯40元UCC的高鐵咖啡,香醇可口,齒頰留香...

另外還有拖著像是行李的大哥來收垃圾(實在不留心的話,看不出來是收垃圾的人說...)

正當意猶未盡時,高鐵台北站竟然到了...

時間太短了吧...正想睡覺的說...

這次高鐵搭乖我給予90分,為什麼扣了十分,是因為第一,少了服務鈴,扣了5分,第二,時間太短了,但票太貴

其他一切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