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夢踏實

是我專科學校的座右銘

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但是含意深遠,而且要做到,不是那麼的簡單

細細品味這四字,今天我踏著腳踏車,在微風中徐徐前進,

這一年多以來,我在逐我的夢,一步一腳印的,

讓現實浮現,實現

縱然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儘管我對未來有無限的期待

雖然我讓我自己活在當下,但我面對現實

我必需要期待和無奈

或許成功或許失敗

沒有人能斷言自己的未來,是錯是對

是值得或是不應該?

 

我不是只有勇氣,我也會害怕,未知的事物就像是黑夜的天空,

深深的罩著我,看不見點點星光還是希望的光芒

但我明白,不走,就只能留在原地嘆氣,不走,誰也幫不了自己

只能悄然無聲的,孤寂的,忍住心酸的,向前走

是的,我在逐我的夢,我在踏我的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