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沒有過失去的感覺

不會珍惜身邊所擁有的東西

你想過有一天媽媽不在你身邊了,你會怎麼樣

可是當那一天來臨時,你一直以為你做好了準備時

卻發現淚水像決堤般,不停的湧出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覺得媽媽真的離開我了

我常常在夢裡看見她,我們一起生活

時間久了,就忘記了當時失去的那種痛楚

現在,心又被刺了,忽然回想到那冷冷的空氣

平靜的氣息,當最愛的人要離開的時候

都是這樣的,忽然

所有的畫面又一下子跳回到我的眼前

我是那樣無助,驚慌和軟弱

是的,我又得再一次面對,

不同的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