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想著

人生到底是什麼問題?那一種類型的問題?

是非題?選擇題還是問答題???

騎著車,我沒有答案!

離開是一種結束但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其實又要面臨另一段的改變

我心裡也是既緊張又不捨的

中間沒有可以讓我有喘息的時間,很快的我就要面對下一段

今天又想了好多好多.....到底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回家玩了一下塔羅!這個準到不行的東西,嚇屎我了

 

 

 

占卜類型: 學  業

占卜問題: XXXXXXXXX

現狀:
不管你是不是主管職,在群體中,都有非常好的領導能力跟人緣,很有號召力,適合激勵人心,或是主辦很多職場上的活動。

問題:
整個事情不是你有能力控制的,環境的大變化就是對你不利,產業結構跟職場生態也在做重大改變,你必須放掉舊有的思維才能生存。

建議:教皇
不要急功近利,短期的工作表現雖然會讓你受到注目,但在職場上要自我證明,是一場長期抗戰,日久見人心,還是奠定真正的實力比較重要。

占卜類型: 學  業
占卜問題: 未來適不適XXXXXXXXX

現狀:賢者
你的頭腦好、記憶力快,看起來很放鬆,成績卻比一般同學好,除了功課之外,社團、比賽等課外活動你也表現得很好。

問題:倒吊人
你沒有辦法承受壓力,也或許是因為事情太多太累,以致現在彈性疲乏了,這張牌呈現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正在讀書的低潮期。

建議:
這張牌顯示在念書出現瓶頸時,不要太過好強,就承認自己的不足吧!補習、向老師跟同學不恥下問,都是很正常的事。

占卜類型: 戀愛運勢
占卜問題: 我想知道我XXXXXXXXXXXXXXX

現狀:戰車
現在你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或是兩人的感情無以為繼,爭吵的問題點解決不掉,卻又捨不得分手,是一段瓶頸期。

問題:女教皇
兩人之中,至少有一個人是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感覺的,因此很容易有誤會,或是沒辦法傳達出自己的情義,這很容易讓感情降溫。

建議:星星
要獨立、冷靜,凡事都要退一步看,或是過段時間再做決定,抱持正面思考的方式,才能幫你們渡過每一個關卡。

好吧,老天爺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在問什麼!!

工作不用擔心!但是要好好努力把長才發揮

學業也不用擔心,但是要好好讀書,要不恥下問!!

感情就無言了,連我現在的冏狀老天都知道!

哎,我現在的心情只有我自己,麗珍和老天懂的!

不過今天有人發現了我在感情的委屈....

當下,其實感動的淚都快要噴出來

可惜,真正該看到我委屈或努力的那個人,看不到

所以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我又該怎麼去回答.........

難道感情真的是我的死穴??

人生吶人生!!

ANYWAY!我開心我身邊還有好多好多朋友陪著我

專科同學,北醫同事,大學同學,大坪林同事,UK的朋友,NTU朋友

謝謝你們,雖然我很容易沮喪,雖然我很容易氣餒,雖然我很容易高八度,雖然我很不會表達我有多喜歡你們

但我一直都是那個最真誠最真實的人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問題,當然也有著不同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