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之間總有很多的話題

但不外乎,感情,小孩,旅行,時尚或是隔壁的八卦

但女人之間也有著許多貼心的話語

像是今天看起來真漂亮

MC來不要吃冰的

或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

什麼事情都想得細如牛毛,從頭想到尾,連結局都想完了(但通常是悲劇收尾)或是其中都有N個選項可以選

其實我也搞不懂自己的胡思亂想和陰暗的性格是怎麼來的

我因為想太多,常覺得我暗戀的人是不是也對我有那麼一些好感

很容易把對方無心對你的一點好放大解釋

我因為想太多,常覺得出現在我男友身旁的年輕女人都是狐狸精

或是有太多男人,都出過軌

男人可以相信嗎?我只能說自己有切身之痛

因而活在不信任的陰影之下

可喜的是愛情,可悲的也是愛情

但因為這個假想敵的不安全感行為(不光是別的女人主動,也有可能男人自己爬牆)

卻有可能在感情裡捚下彈藥,有一天會爆炸

但....這世界上的愛情早就比速食還要速食

什麼叫做永遠,我想他們享受的東西只有一瞬間

如果認真看待愛情,勇敢付出一切

能夠確保,真的不會受傷,真的能夠得到想要的回報嗎?

雖然愛情沒辦法用付出或是回報來做為衡量的基準

但,誰不會比,又不是沒有感覺的人

太多的假想敵,早就在我的心底,被我咒罵過了或是眼神殺死過

女人有時候不是男人想像中的那麼愛生氣

只是我們有一點委屈

我們希望你在轉頭看別的辣妹或正妹時,還有注意到你旁邊有一位糟糠之妻(女友)

我們希望你在說不想打電話,懶得出門,自己回家就好的這種話語,還能注意到她的殷殷期昐

我們希望你在阻止我們買鞋買衣或保養品時,還可以想到她們是為了誰

有太多的希望理解女人的心

女人其實傻傻的很單純,哄哄她,她會天真的以為什麼都會改變

但有一天她受了傷的時候,你還會像剛在一起甜蜜的時刻

急切的為她擔憂,為她掉下淚下

還記得在一起前那快樂的瞹眛時刻嗎

還記得剛在一起時那電話講不完,十分鐘不能見面的焦急感嗎

瞹眛讓人受盡委屈,但愛情也是

一再確認的你會不會愛我一輩子,一再詢問的你有沒有想我,你愛不愛我無聊的話語

其實沒有什麼效力,但聽了總會安心一點

好想回到愛情的開端,那時刻永遠是最美麗也是最難忘的

 Raining d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